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不加思索的一餐




瑞士雞翼↑


菜脯蒸豬肉↑


炒椰菜花↑

菜脯蒸豬肉用料↑


今天一早就下大雨。

黃雨,紅雨,黑雨接踵而至,沒出街買

抄下雪櫃,有一包雞翼。

一棵椰菜花,菜脯和豬肉。

於是不加思索,動手整瑞士雞翼。

菜脯蒸豬肉,炒椰菜花。



加上昨天剩湯,又一餐交差。

凌子卉 26.5.2015.



11 則留言:

  1. 今天一早就下大雨。
    黃雨,紅雨,黑雨接踵而至,沒出街買餸。
    抄下雪櫃,有一包雞翼。
    一棵椰菜花,菜脯和豬肉。
    於是不加思索,動手整瑞士雞翼。
    菜脯蒸豬肉,炒椰菜花。
    加上昨天剩湯,又一餐交差。
    凌子卉 26.5.2015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子卉,你家一定比我家人多,若吃這三樣餸菜…我想真要分兩餐那才可吃得完!
    其實這三味餸也不簡單的,看到照片,用「拿手小菜」便是最好的形容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家人不多,才三口,是吃不完,除椰菜花吃完,其他兩味可留下餐。我習慣一天下一次廚。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現在街市椰菜花好靚,我喜買鬆散花那種。

      刪除
  4. 家常便飯,變不出把戲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加索食D咁嘢? 炒公仔麵算啦… -.-

    回覆刪除